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好消 息 呐_____ღ】

我 第 三 个 表 外 甥(刚出世不久)
我 第二 个 表 外 甥(年龄__不清楚~\(≧▽≦)/~)


我 最 最 最 疼 的表 外 甥 也 是 我 第 一 个 表 外 甥
其 实 他 们 是 三 兄 弟~\(≧▽≦)/~

P/S:其实称呼我太确定只是大概大概罢了.. 
就是这个称呼了------>表外甥
表姐的儿子..是叫表外甥么..??

其实

我很久很久

没写我的blog了..

嘻嘻..

今天来更新

就放个家庭短片吧..

~\(≧▽≦)/~




H A P P Y+I N G
XIAOGIR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